创业致富首选项目金绅3D背景墙加盟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金绅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3D背景墙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于一体的专业性建筑装饰材料制造企业。金绅秉持“炉*纯青,精益求精”的质量观,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展示能力、高品位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专业的供货能力、产品配套齐全。金绅3D背景墙是广东*家引进德国****生产线设备及拥有****的新型环保材料研制而成。目前产品线覆盖植物纤维板,P板白色系列,P板彩色系列等多达五十余种自主开模的图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家装装修、商业场所、休闲会所、大型展览等室内室外墙体。

“以此为生,精于此道”金绅专注3D背景墙行业,凭借**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成为3D背景墙行业**品牌之一。金绅建材继续追求科技、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的尽善尽美,积极**发展空间,为广大客户构建“美性空间,打造3D背景墙行业常青品牌。广州市金绅建材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在年轻一代日渐根深蒂固,公司****的3D背景墙成为当前建筑墙壁*新潮的装饰产品,*创产品,国内空白,一经推出引起各地消费者的热情*购,掀起了一轮3D墙饰艺术消费热潮。

3D背景墙系列产品约有300多种款式,覆盖了家装、工装市场上的所有需求风格。3D背景墙产品应用广泛,生活处处是市场。

标签: 金绅3D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