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瑜伽代理邀你共享财富生活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天竺瑜伽由****瑜伽师欧文英老师从印度引入,经过深化研究而冠名创立,经过15年的发展自成体系。其渊源追溯至公元2世纪的密教坦多罗瑜伽,其流派崇尚的人物是女神卡莉(希瓦的妻子),到19世纪后蓬勃发展出哈他瑜伽,在哈他瑜伽里提炼出了新的流派天竺瑜伽。

众多瑜伽流派自成体系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也有各自的单一性的缺陷,天竺瑜伽是在传统哈他瑜伽的基础上,结合了传统哈他瑜伽的体式,结合艾杨格的**正位,融入了王瑜伽的动态冥想,巧妙结合流瑜伽和阿斯汤加能量流动和锁的运用。

天竺瑜伽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时刻的同时,也给创业投资商带来致富商机。选择天竺瑜伽项目代理,选择更加成功的生活方式!

天竺瑜伽同时结合阿育吠陀养生理疗方法,配合阴阳瑜伽调理平衡的优势,以“意带气动,气带体动,身心合一”的原则,对练习者达到真正的身心灵的**结合的*特的练习方法,能够对身体起到全面完整的功效是其在整个瑜伽流派里*特的地方,特别适合初学者进入瑜伽导师专业进修的**步。

目前天竺瑜伽会所有多名***的国内和外籍**教练,风格各异,以满足更多学员的需要。并在国内**提出“瑜伽一卡通”的理念(天竺瑜伽各店由总部统一办卡、各店通用),给瑜伽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健康生活的平台。

标签: 天竺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