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邦建材日臻完善的艺术背景墙产品系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洛邦艺术背景墙通过产品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思想,那就是现代装饰艺术通通是来自于生活的。而且在产品中加入了很多的流行元素和材质,非常值得投资或者加盟

佛山市洛邦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南国陶都”——佛山,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艺术背景墙企业。目前,于佛山和清远设有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拥有业内**的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建立了完整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洛邦建材走在艺术背景墙行业的前端,贯彻品牌发展战略,拥有业内**的设计研发团队、手艺**的陶艺师、畅通的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于设计,我们吸收***的**设计理念;于工艺,我们沿用意大利自十四世纪至今不断创新的**欧洲皇室陶艺的**生产工艺,保留了纯手工精雕细琢的至***。同时紧随科技及潮流步伐,不断研发、引进先进工艺及产品,旨在**高品质生活空间。

洛邦建材日臻完善的艺术背景墙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多元、个性的**背景墙产品。现倾力打造的“精雕彩砖”及“白玉彩岩”两大产品系列,涵盖了奢华尊贵、欧陆风情、中式古典、简约时尚、自然浪漫等不同风格。每款产品都**艺术与实际功能性,可与天然石材、建陶产品、各式木质等多种材质相互配搭,相得益彰,勾勒出尽善尽美的家居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