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钟意涂料作为国内墙饰产品的领军品牌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钟意涂料之所以成为中国**材料指定采购单位,那是因为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而且在**都很有一定的市场地位,非常适合广大投资者加盟,赶紧加入吧。

**钟意涂料是现在市场上是一个**产品,**钟意涂料是一个健康环保,***无毒无害的绿色健康产品,**钟意涂料的上市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支持,**钟意涂料的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健康的家装时代!

1994年,NICE钟意品牌进入中国,并全面启动在中国投资合作,**钟意涂料先后在中国投建以广东中山钟意制漆厂有限公司为主体的3家生产基地和1个研究所,成为泛亚区*大美资注册企业,WSC**权威环保认证企业。目前**钟意涂料品牌在中国制造及销售的产品数以百类、产品多达10000余个,**钟意涂料包括汽车涂料、工业涂料、汽车修补漆、包装涂料、航空涂料以及建筑涂料、木器装饰漆等产品。

**钟意涂料主要是一家专为皇室家族建筑提供装饰与防护产品的公司。当时英王室兴盛,**贵族纷纷兴建和装潢庄园别墅,**钟意涂料对化工与装饰有着特别爱好的、剑桥大学化学应用专业毕业的William·Henry(威廉·亨利)王子承担着这项任务。**钟意涂料为了满足装潢涂层材料的长期采购和卓越质量,1877年的这个春天,威廉·亨利王子在London郊区的Bromley(布罗姆利)小镇投建了专为皇室家族提供涂层材料生产工厂——“**钟意涂料”公司。

标签: 皇家钟意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