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石3D背景墙现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资英伦中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20日,注册资金280万美元,隶属于英国WEIDA**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26名,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52名,研究生以上学历21名,专业造型设计师、美术雕刻师、材料工程师13名,拥有*立的研发、设计、制造新型墙面装饰材料的能力。公司目前拥有注册商标3个,****2项,实用新型****2项,外观**6项。

*资引进英国WEIDA**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先进的成型工艺技术和全套流水生产线。通过与多位**材料**及**设计师的紧密合作,历时3年研发,产品已获得****2项,实用新型****2项,外观**6项,另有申报**15项。并通过了环保、质量等多项国家检测和权威认证,强大的研发实力确保经营者利润持续旺盛。

**化的工厂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保证英伦中瑞在激烈的市场预竞争中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做为国内新型环保墙面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军品牌,英伦中瑞产品已远销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