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全国高考满分作文+高考幽默搞笑奇葩作文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全国高考满分作文+高考幽默搞笑奇葩作文,实属无奈之举,高中生是抱着美好的态度去高考,结果一看作文傻眼了,无奈之下只有作出如此举动,不过这也不能怪谁,只能说每个年代的人都不一样,各人的口味也不一样,所以出题之人也并不是满足所有人的胃口,造成这样的事情发生也是情有可原。

高中生处于青年期,这一时期的学生心理是趋于稳定但很微妙的。他们渴望得到他人的肯定,起码渴望得到足够的关注。

2016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全国高考满分作文+高考幽默搞笑奇葩作文

不妨想想许多选秀节目,之所以受到青少年疯狂追捧,其主要愿意是有这一时期的青少年心理水平决定的。通过写这样的文章,可以受到大人,尤其是老师的关注,得到社会的关注,这种现象就会理所应当的出现了。

宣泄压抑和不满的情绪 在这里,教育的问题我们不过多谈,但我们都知道,教育现状给孩子带来的了*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是孩子极不想要的。而80后,90后的观念是在不断多样化和无限制解放的。许多新观念和所谓潮流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在浸泡着整个社会,包括在学校上学的孩子。孩子们的不满,是可以理解的。这种现象是可以理解的。

2016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全国高考满分作文+高考幽默搞笑奇葩作文

标签: 高考零分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