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余罪》第9集余罪的手指真的断了吗?郑潮所谓的规矩是什么?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余罪》第9集余罪的手指真的断了吗?郑潮所谓的规矩是什么?余罪被傅国生派到郑潮身边好好锻炼,余罪刚到郑潮身边,就被所谓的规矩弄得惨绝人寰,手指被掰断,关节被打错位。

网络剧《余罪》正在热播中,余罪第9集中余罪被傅国生安排到郑潮那边搞运输。郑潮他们那边有有一些规矩,除了要滴血以外,还要断人手指。那么网络剧《余罪》第9集余罪的手指真的断了吗?郑潮所谓的规矩是什么?小编来说一下。

但余罪也不能坐等被打,他奋力反抗,互殴结束,余罪被送到诊所接骨,而他也趁机给跟踪他至诊所的鼠标提供了线索。余罪的手指只是折了,后来应该被接好了,并没有断。小编刚开始以为断指是要用刀的。

网络剧《余罪》第9集余罪的手指真的断了吗?郑潮所谓的规矩是什么?

标签: 《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