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小额自助创业不需要投资太多,如果店铺经营的好,又可以****。很多人都希望小投资大回报,那么这样的***有没有呢?当然有,今天小编就筛选了一些容易管理经营的小投资项目,想要小本创业的亲们快看过来吧!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开主题餐厅

比如“将浪漫进行到底”就是针对年轻人开的情趣餐厅,店内所有设计全部以2个人为单位计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个人,菜名也是比翼双飞之类的。“老人**餐厅”则是针对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根据老人具体情况作出营养搭配套餐的餐厅。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代理产品或加盟

这一类型的创业方式,跟在公司上班一样,所卖商品虽然不是自己批发或制作,但是客户的来源却是创业者自己可以掌握的。此类型的创业者一般都是以加盟或代理的方式创业。

创业者要投入此模式创业,*重要的就是要注重服务质量,因为创业者很难掌控商品的品质,相对而言,服务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提升其他的附加值服务,才能吸引新客户,才能让客户产生信赖感,建立忠诚度。

除此之外,此类的创业者需要大量的客户来源,因此创业者必须不怕生、善于沟通,还要多参加一些团体活动来扩大人脉。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玩具医院

现在的玩具价格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复杂,一旦损坏,留着没有,弃之可惜,有间玩具医院就好了。疗伤旅馆:人的一生总有不顺心的时候,希望一个人找块清静的地方进行反省。这样的诱馆,有心理医生听其倾诉,有供宣泄的娱乐场所,有宁静温馨的客房,让人忘却烦恼,调整心态。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DIY礼物工作室

每到节日和好友生日,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如果你深谙送礼之道,那不妨开一家指导别人送礼的工作室,并且可以亲手制作礼物。相信在这个渴望真情的年代这样一家店肯定能打动不少人。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