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爱婴早教,拥有先进的早教理念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早教品牌选择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教育问题,科学化、系统化的华夏爱婴早教是家长们信赖的品牌。它不仅有着先进的教学理念,还是个性早教提倡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科学课信赖的早教课程,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是早教行业的**品牌。

华夏爱婴早教品牌优势:

全国*倡科学早教!一切学问,科学为基。华夏爱婴早教将教育学、心理学、生理学、**学、人格学、行为学、养营学、脑科学融合起来,反对任意而为、拔苗助长的随性教育。

全国*倡人文早教!天地之间,以人为本。华夏爱婴早教强调以全主体互动式早教,全面提升婴幼儿的六大素质、五大能力;在快乐、自由、充满爱的环境中,促进婴幼儿身心灵的发展。华夏爱婴早教反对东施效颦、人云亦云的刻板教育。

坚持个性早教!每片绿叶是不同的,每个孩子是*特的。6岁前的早教,不同于学校普遍化教育。对于每个孩子,则需有针对性、个性化发展计划。在华夏爱婴早教课堂中与每个孩子互动,与每个家长沟通;在家庭早教中,对每个孩子进行单*评估,为孩子设计早教方案与计划。

坚持公益早教!利己,先利人;利**者,成其久远。华夏爱婴早教自成立以来,每年从事公益性早教宣传,至今做早教讲座1500多场、公益活动1000多次;全国性园长培训15次;地方性园长培训30多次。全国各地园所每月都有各种科学早教公益活动或讲座。反对不积福报、不修功德的自绝行为。

坚持融合东西早教!传统国学6岁启蒙。6岁之前言传身教,以德行为主。当代西方早教,强调大脑的开发、智能的发展、心理的成长、情感的发展,更专业、更全面。华夏爱婴早教20多门早教课程将中华博大精深的文化启蒙与当代先进**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真正让宝宝们全面、健康地成长。

标签: 华夏爱婴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