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巴蒂汽车智能坐垫,健康、安全、卫生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梦巴蒂汽车智能坐垫产品,是在坐垫的前端内置了涡轮风机,采用点烟器电源供电驱动,将凉风送入智能坐垫内。经过**设计,在座位部和背部都内置导风管,导风管开出多达100余个透风口,并通过座垫外面的特殊座椅材质,形成数千万的细微风口散发,将徐徐凉风吹向臀部、背部,让使用者感受丝丝顺滑,冷嗖嗖!

梦巴蒂汽车智能坐垫产品特有的**技术及**的内部支垫,可承受200斤重压,**长时间坐于上面而空气流通。冰车冰座产品面料清凉、滑爽、透气、舒适,久晒也不会烫,不粘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较为接近,让使用者倍感舒适温馨。

梦巴蒂汽车智能坐垫,健康、安全、卫生。臀部和背部不通风,驾驶者很容易在臀部发生湿疹、痤疮等健康问题。使用梦巴蒂汽车智能坐垫,能有效改善驾驶者由于车座椅不通风而产生湿疹、痤疮等健康问题;排量车动力更足。

国家**产品,得到反复的验证,广大车主也给予了极大的认可。梦巴蒂汽车智能坐垫,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同时,产品价格实惠,车主都能够消费者的**产品。**有**,备受市场推崇,深得广大有车一族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