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小说全集在线阅读《吉祥天宝》360网盘视频bt种子资源《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是什么?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吉祥天宝》小说****阅读《吉祥天宝》360网盘视频bt种子资源《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是什么?由海润影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由导演元德执导,金起范、赵丽颖、朱梓骁、陈昱霖等主演的电视剧《吉祥天宝》将于今晚(6月6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实力开播。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更新一集,腾讯视频VIP会员看全集。

这部集结了众多高颜值男神女神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正式定档,暑期开播,必定要引来大批亲生饭们的热切关注。

《吉祥天宝》小说****阅读《吉祥天宝》360网盘视频bt种子资源《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是什么?

四位主演组成的“双生双旦”组合已正式出道!

其中,金起范饰演的朱天宝,是建兴王爷*疼爱的幼子,贪玩机灵,具有解开机关诀窍的天赋,受哥哥朱天祥的陷害被推入山崖导致失去了记忆,在一番奇遇之后,摇身一变为民**,专破奇案、惨案、冤案、大案的大讼师。

“小骨”赵丽颖饰演的千金**杨若楠,是顾命大臣杨涟之女,活泼淘气,聪明伶俐。善使长鞭,喜欢朱天宝,却被父亲许配给天宝的哥哥朱天祥,与朱天宝在情感变化经历了各种峰回路转。是个雷厉风行、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富家**。《吉祥天宝》小说****阅读《吉祥天宝》360网盘视频bt种子资源《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是什么?

再现“海苔眉”的朱梓骁在剧中饰演朱天宝的二哥朱天祥,从小喜欢青梅竹马的玩伴杨若楠,但是若楠一直偏爱朱天宝,为了换取若楠真心,他要争夺爵位变得更加强大,因而陷害弟弟谋害父亲。为了追求权力、地位、爱情,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新晋演员陈昱霖则饰演单纯善良的孟小蝶,杜三娘的徒弟,与师傅进京送药却被朱天宝误认为是青楼女子并被其强吻,导致朱天宝从此对她念念不忘,失忆后的朱天宝更是被她所收留。

《吉祥天宝》小说****阅读《吉祥天宝》360网盘视频bt种子资源《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是什么?

标签: 《吉祥天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