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欧亚木业投资创业致富好选择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复苏,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发展,瑞嘉欧亚木业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遇,生产出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放心的安全产品,成为市场上的销售**,成就了一代品牌**。

北京瑞嘉欧亚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的控股公司。其前身为“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进出口二部”。其旗下的“瑞嘉WELLUX”品牌,创建于1999年。遵循“贸、工、技”的经营战略,公司于1999年5月以贸易合作的方式进入地板流通领域,开始在全国各地销售瑞嘉地板,2005年正式进入制造业。2008年进入整体家居行业,在全国拥有北京、武汉、广州三个生产基地,目前产品线涵盖地板、木门、衣柜和壁纸。

瑞嘉欧亚木业诞生于1911年初,拥有两大墙纸生产基地,为了满足欧洲及**市场对墙纸时尚的需求,保罗墙纸陆续成立了三所设计研究院,致力于研发集实用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家居装饰物。

今天,瑞嘉欧亚木业已成功覆盖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自*区,并拥有数百家品牌经销商。完善的产品系列和营销网络,佰仕墙纸真正做到让世界**墙纸产品走进中国千家万户。**无止境,瑞嘉欧亚木业以**化经营理念全方位服务中国,满足中国个性化家装需求。携手合作伙伴,瑞嘉欧亚木业必将以更专业的态度和服务,传递家居文化,奉献高品质。

瑞嘉欧亚木业作为壁纸行业中的**者数十年来经历了无数的考验*终成为该产品中的佼佼者,令无数的加盟商放心。

标签: 瑞嘉欧亚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