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好项目天精地髓真玉世家加盟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玉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美好寓意,无论是在古代还是在现在人们都爱购买玉石品,天精地髓真玉世家更是众多玉石品中的佼佼者,真正上好的天然玉石。

天精地髓真玉世家立足本土,放眼**,秉承传统工艺,注重品牌创新,全力打造“中华真玉**家”产品运销欧美和韩国,凭借“天精地髓”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持总部授权的“五证一书”可顺利进驻国内任何一家大型商场。

天精地髓真玉世家从研发加工到销售配送,均由国家*高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即“国检”)全程监控,成为宝丛**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检测单位,并为产品出具“国检鉴定证书”,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各店通过网上或手机短信可现场查询,通过**互应具有**的**性,使国内外消费者均能放心消费。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天精地髓真玉世家已逐渐形成了全面涵盖电视、网络、杂志报刊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宣传格局,在30多家省、市电视台的**强档常年有天精地髓的形象广告,为塑造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提升销售业绩提供了坚强**。

天精地髓真玉世家加盟代理,让玉饰品成为了一个新的*购热点,掀起了一场新的创业致富浪潮,买的是文化,火的是市场,*的是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