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蒂伦液体壁纸创业致富有保障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蒂伦液体壁纸*特的设计风格和**的质量以及*特的设计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一个****的好产品。是市场上*受欢迎的壁纸品牌,安全、绿色有健康。

蒂伦液体壁纸项目介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人们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颜色单调、式样老套的壁纸已经不能在满足顾客的要求。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蒂伦公司开发出了***的墙体装饰材料——蒂伦液体壁纸!

蒂伦液体壁纸

它不是墙纸,胜似墙纸,虽是涂料却胜过涂料,无缝连接、不变色、不起皮、不开裂、高度自洁、耐擦洗、易于清理。它弥补了乳胶漆的色彩单调,无图案选择的缺陷,又克服了壁纸易起皮、易开裂、有接缝、寿命短、翻新难等缺点,令人称呼它就是韩国技术结合高科技成果诞生的。上百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变化出上千种墙面装饰效果,不同角度,不同的光线,显示不同的效果。

取代乳胶漆与传统墙纸的时代即将来临,蒂伦液体壁纸广泛应用于商业大厦、写字楼、宾馆、酒店、家居等场所,为室内装修业带来**的面貌。

看得见的环保,全面通过GB18582-2001,GB/T9756-2001《室内装饰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经验证,产品符合《中国绿色材料标志》标准有关条款,已获得中国绿色材料标志证书,蒂伦液体壁纸专用底漆可加入水性颜色任意调色作为底漆与面料本身多种颜色随意搭配,花样繁多,风格各异或富丽堂皇或温馨浪漫,张扬于时尚,怀旧于古典,具有无穷的魅力,出色、出彩,没有什么不可以。

加盟蒂伦液体壁纸是该公司以此拓展业务的方法,为了进一步的打开内地市场,该公司向全国招商,只要你有创业致富的梦想就能够还你一个创业的希望,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标签: 蒂伦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