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碧美墙纸创业致富有保障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碧美墙纸是来自佛山的**墙纸品牌,它*特的设计风格和**的质量以及*特的设计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市场上*受欢迎的壁纸品牌,安全、绿色有健康。

上海碧美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墙纸生产企业,是国内*专业的天然编织壁纸供应商,主要生产天然植物编织类壁纸和特殊材质壁纸,如,草编壁纸,藤编壁纸,纱线壁纸,木皮墙纸,PP/PE编织壁纸,真丝壁纸,亚麻壁纸,进口特殊材料壁纸等,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上海,旗下品牌“碧美墙纸”是国内知名墙纸品牌,经销商、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地,碧美公司生产的天然材料壁纸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茶楼,会所等大型项目;除此以外,我们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国!

每年,碧美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并在每年的北京、广州、上海、香港展会上发布其新产品,**的样本,新颖的设计,精致的产品使得碧美墙纸享有业内声誉!版本系列有《绿色森林系列》,《简约之美系列》,《摩登之爱系列》,《碧绿之美系列》,《未来之语系列》,《绿意人生系列》等;2012年8月,碧美公司携***13套新样本产品设计亮相上海壁纸展览会,并成功推出旗下品牌“GREENLAND碧美-格瑞兰墙纸”;我们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为碧美公司立足之本,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热情的服务理念,创新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完善的售后服务,快速的交货时间,以诚信夺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市场,以品牌占领市场;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加入上海碧美!一起**中国壁纸的知名品牌!

加盟碧美墙纸是该公司以此拓展业务的方法,为了进一步的打开内地市场,该公司向全国招商,只要你有创业致富的梦想就能够还你一个创业的希望,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标签: 加盟碧美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