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雅墙纸兰迪菲尔软包壁纸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壁纸在中国的大力发展也就是近十来年的事情,君雅墙纸在近十年之间抓足了*好的市场机遇,成功的占领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寻。

君雅墙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室内装饰的中、**墙纸。固定资产投资一亿元,占地面积53000平方米,3条生产线全部选用**技术性能*好,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环保*佳的航天企业生产线。年可生产中、**装饰墙纸2000万平方米。

君雅墙纸有限公司总设计师薛维博士在英国格兰布朗墙纸公司从事六年专业设计工作,为**上知名墙纸专业技术人士,2010年加盟君雅墙纸公司,全面负责公司产品开发,目前开发的产品具有品质佳、视觉新、感观好的效果,能够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要求。全部产品具有绿色环保,无毒无害,防水防潮,方便施工,十年保用的优势。君雅墙纸公司将以**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客户合作,共**造及享受人类*美好的生存空间。

服务宗旨:我们秉承“科技、质量、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服务准则。我们的宗旨是:“提供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

你是否是想要创业,你是否是想要更好地寻求个人发展,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创业致富那就赶快行动吧!君雅墙纸值得你的加盟!

标签: 君雅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