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元隆壁纸有限公司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宁波元隆壁纸有限公司为韩国大元化成株式会社和宁波旭隆有限公司的合资工厂,是目前国内设备*优良,生产技术*成熟,设计力量*雄厚的综合性企业之一。

宁波旭隆有限公司始建立于1988年,前身为宁波新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同行业*早从事墙纸销售的公司之一。在长达16年的墙纸销售过程中,旭隆商贸从一个普通的宁波本地墙纸销售商,逐步发展成为分销系统覆盖全国,拥有网点超过上千个的的专业墙纸营销企业。

大元化成株式会社和宁波旭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壁纸生产基地——宁波元隆壁纸生产基地,总投资850万美金。元隆生产基地属于墙纸行业内的高新科技生产基地,全部工程都采用电脑化智能管理,无论涂布、印刷、压花和包装的精度和速度都达到****水平。

元隆引进的设备全部为进口设备,达到**环保标准,整个生产流程中无污水排放,所使用的材料不具备挥发性,各项指标都达到国内环保要求。印刷过程中使用的油墨是国内所生产的产品中*为环保的一种,无毒、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