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球灯饰代理支持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灯都古镇的几间*大灯饰集团,胜球灯饰从建立到现在,在外销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世大的成绩,产品是经过**市场考验非常成熟了的,虽然刚进内销市场时间不长,但在国内灯饰行业现代灯领域已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

胜球灯饰在全国的大中城市设立了数十个专卖店,产品呈供不应求之趋势,这说明我们**的古典风格灯饰在国内消费者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设计是非常对路的;而国内**的欧美古典风格家居灯饰还是非常的空缺的。

胜球灯饰统一现代欧式的设计、深色主题、为专卖店注入立体、真实、*特、唯美的高贵气质、每一家专卖店都是胜球人的**杰作,专卖店不但可以近距离与客户交流,也是产品销售与服务点,同时也是您走向成功之路的平台。

胜球灯饰代理支持:

营销及管理系统支持:总部严格执行统一品牌理念,统一发展规划,统一营销模式,统一培训服务,统一供货价格,统一促销活动i,统一市场监督等连锁经营举措,明确划分每间专卖店的经营区域,确定足够大的市场空间,避免恶性竞争。全方位科学地介入市场,包括开店、营运管理、员工培训等,让您轻松达成**梦想。

门店设计装修支持:公司重金聘请**级室内设计师打造**化灯饰专卖店形象,每间店都有度身订造的实际效果图,优美的销**间大大提升产品的档次。总部还向加盟商提供每平方米300元的门店装修补助(以货款形式扣款)。

媒体支持:将在全国进行*额的广告投放,覆盖大众媒体及行业专业媒体等,为代理商、专卖店聚敛人气,提高终端销售业绩。

人员支持:胜球灯饰将在各区域配备专业人员,为代理商提供服务,配合加盟商管理市场。

培训支持:对门店工作人员进行关于灯饰品牌,产品陈列,导购方法、顾客心理,卖场管理,产品知识等方面的培训,让投资者在短期内成为行家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