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斯帕空调床垫低碳节能省电设计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卡地斯帕空调床垫低碳节能省电设计,耗电量数倍低于空调、电热毯等传统的冷暖设备,让你不需为高额电费发愁。卡地斯帕空调床垫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都**,整件1年包换,机器人5年包修,经得起任何挑剔,绝***,永不落伍。

卡地斯帕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

卡地斯帕空调床垫的品牌也很响当,来自珠海大企业——国佳集团,乃是行业**羊,更是国家863**项目,岂有不*的道理!在**注重健康生活和产品品质的日本,凝胶床垫连续**6年,创下日销270万日元的销售**!

卡地斯帕空调床垫无辐射电源,无辐射,人性化无限操作,操作简单,安全到**,方便家中老人孩子使用。空调耗电量大,不利于健康和环保。卡地斯帕空调床垫将先进的冷热传到技术辅佐生态天然凝胶,短时间内将温度导入垫体,匀速调整。

卡地斯帕空调床垫自动变温凝胶床垫机器人是半导体芯片智能控温技术与生态天然智能凝胶的**结合,通过*特的结构设计,使凝胶床垫达到冷热可调、智能控温、缓速释放、符合人体生理特点等一系列高科技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