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小本创业项目 做什么小本生意好赚钱?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的小本创业项目 做什么小本生意好**?不管处于多么困难的环境,意志不衰退的人,**机会还会再度光临。在社会上,有些人运气特别好,有些人则不断地走着霉运。抓住身边的**机会,从身边的小事观察.只有注意到别人没有注意到的事情,**的机会才有可能降临在你的身旁。

笔者有位朋友,一路春风得意,*了不少*,当有人问他是否真的有“运气”这种东西时,他的答案是肯定的。既然如此,那么没有运气的人,就不必对任何事做出努力,笔者这位朋友却以为这种说法不正确。运气这东西确实有,但却不是绝对的,依照每个人努力的程度,或想法,可控制在某一程度。受点小打击,就没有东山再起的勇气,这种人无疑是放弃了一些有关的运气。

**的小本创业项目 做什么小本生意好**?香港首富李嘉诚当然是位运气特别好的人。50 年代后期,欧美市场兴起塑料花的热潮,他的长江实业公司就大量生产塑胶花,由此,他抓住了自己的**机会.在这一兴旺生意中*了大*,也为他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经济基础。如果没有那时欧美市场急需塑料花这个机会,李嘉诚不可能从中*大*,也不可能那么顺利地成为香港首富。可见,一个人的运气确实重要。

训练自己的竞争能力“不进步,就退步”。一个人各方面能力的磨练,都可以做如是观。商人在工作上所受到的磨练往往是多方面的,所以他们常识的丰富,远非一般从事专门工作者可比。如今一般毕业生,多半投入商业,虽然用非所学,他们却在工作中磨练。要从事商业,一个常识广博、经验丰富的人,远比那些庸庸碌碌的人容易获得机会。当然,在事业经营之前,能够准备得越充足越好,经验积蓄得越多越好。

**的小本创业项目 做什么小本生意好**?我们随处可以看见许多青年,做起事来,都喜欢避繁就简,对于其中麻烦、困难、乏味的部分,随意趋避,不愿接触,好象那些打算占领敌人阵地的兵士,却不愿麻烦手脚去破坏敌人的炮台,结果,必至被敌人轰得东躲西窜,无处安身。所以一个希望成功获胜的人,必须不分巨细,悉数决心征服,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去做才行。

这里有一句很好的格言,可以写在无数可怜的失败者的墓碑上:“只因没有好好的准备,所以糊里糊涂地失败。”有些人,虽然很努力,但因他们事先没有准备妥当,因此,不得不大兜圈子,以致一生都走不到目的地,达不到成功的境界。导致**的机会从身边溜走.

那些才智卓越的青年,一定会利用晚上的闲暇时间,把白天所见闻所思考的工作方法与应对、技巧从头研究一番。这样一来,他所获得的益处,真比白天工作所得的薪金大多了。他很明白,这些学识是他将来成功的基础。是人生的无价之宝!

**的小本创业项目 做什么小本生意好**?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