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饰博艺术涂料的出现给墙面装饰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据**部门统计:2003年我国用于建筑装饰行业的资金高达一万亿,并且每年以接近10%的速度增长,其中墙面装饰占了很大比重。

家饰博按中国人均住房的发展规划要求,城镇住宅竣工面积将达到140亿平方米,加上目前存量住宅11亿平方米将进入维修期,住宅装饰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众所周知,建筑的主体就是墙面,而墙面的面积是建筑物面积的3.5倍,这就意味着内墙装饰市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市场份额高。在现代家居装修中,由于缺乏新材料、新工艺,过去人们只能选择普通乳胶漆或者壁纸来装饰墙面。但传统的涂料由于色彩单调,造成墙面装饰千篇一律,远远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审美观和居住品位的提升;壁纸尽管颜色、图案还算丰富,但又存在接缝、开裂、霉变和胶污染等缺点,而且不易清洗,且易燃烧释放有毒气体。

家饰博艺术涂料的出现给墙面装饰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革命,**改变了墙面装饰现状,不仅解决了乳胶漆的色彩单调,更能在丰富墙面色彩和艺术的前提下**解决了墙纸的所有弊端。家饰博艺术涂料不但图案丰富、色彩亮丽,还是一种环保、健康、艺术、时尚的新材料。

家饰博艺术涂料更能通过新工艺做出各种立体感**的漂亮造型,而且成本大大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