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森液体壁纸项目介绍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山森液体壁纸项目介绍:

现在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有大幅度的提高,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变得越来越快,在外忙碌了**,回到家*想要的是什么?喷香可口的饭菜?幽默搞笑的肥皂剧?除了这些以外,温馨的、环保的、时尚的家居生活环境才是他们*想要的。在温馨的居室环境里,**的疲惫都能被美好的环境给融化,令人身心愉悦。山森液体壁纸就是这样一个能根据你的需求给你的爱屋进行“美丽大变身”的家装美容师。山森液体壁纸是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可根据装修者的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限,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山森液体壁纸目前有三大类别,可变换50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

山森液体壁纸之所以被称为绿色环保涂料,是因为施工时无需使用901胶、107胶、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醛类物质,从而做到无毒、***。由于是水性涂料,山森液体壁纸的抗污性很强,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液体壁纸顾名思义就是装饰效果像壁纸的一种艺术涂料,该产品早已在欧美风行多年,成为居家、工程装饰的材料。

山森液体壁纸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山森液体壁纸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采用这种产品***施工就能保持十五年以上风格各异、如丝似绸的超群效果,产品有印花、滚花、夜光、等几大产品系列,几百种图案供顾客选择。

标签: 山森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