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液体墙纸项目介绍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美姿液体墙纸项目介绍

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时尚都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一路传承与发扬。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时尚的关注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服装、美容等领域,对于家居装饰,时尚逐渐成为装饰主题。美姿液体墙纸**可以成全你的时尚之梦。

美姿液体壁纸

相比较于传统的乳胶漆和壁纸,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水性材料,采用不同的上色工艺,突出艺术效果。这种壁纸不仅符合目前国家推出的环保政策,还可以满足不同客户装饰风格的需求。

美姿液体墙纸是在生产液体墙纸技术的基础上,引进韩国的高***,针对其环保的特性,使用韩国原装生产设备生产出的新型环保墙面处理材料。由合成树脂乳液、大海贝壳壳体层、颜料及进口韩国主料组成。经相关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美姿液体墙纸之所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主要得益于其*特的产品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涂膜平整细腻,浮雕立体,具有丝绸般效果;耐候性良好,有优异的防潮性能及抗菌防霉性能,并有良好的耐酸、碱及抗老化性能;抗污性强,耐洗刷,能用清水或洗涤剂擦洗;无接缝,不起泡、不泛黄、不翘边、不脱落;施工后散发淡淡植物香味,净化空气,去除异味;使用寿命长,综合了乳胶漆、墙纸之优点。

美姿液体墙纸的风格各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因地域、年龄、信仰等各种因素的影响,装饰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美姿液体墙纸可以满足你的喜好,达到你所需要的装饰效果。

在现代家居装饰中,墙纸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美姿液体墙纸占据市场较大的份额,加盟美姿液体墙纸,没有亏本,只有**。

标签: 美姿液体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