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硅藻泥加盟项目介绍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五棵松硅藻泥作为我国壁纸产业中专业的壁纸产品,该公司生产的产品风格更加*特,该产品数年来生产了无数的**壁纸产品,选择五棵松硅藻泥,就是选择了健康与时尚。

五棵松项目介绍:

在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环保是社会发展的主题。在和谐社会,低碳环保是必然趋势,五棵松墙艺跟随时代潮流,走进人们的视野,带来非一般的视觉盛宴。五棵松墙艺主要以硅藻泥作为原材料,是健康环保的新产品。

看看五棵松硅藻泥的基本功能介绍吧:

1.吸收甲醛,净化空气

五棵松硅藻泥特有的微孔结构可有效吸附由地板,家居建材、家居等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对甲醛的净化率高,而且产品特有的天然杀菌成分,可帮助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细菌数量,净化空气。

标签: 五棵松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