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洗护用品种类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有车一族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得到有效的养护,然而拥有新兴科技的**洗护的生意为什么这样的*爆,难道他们有什么经营秘诀?下面一起看看**洗护项目介绍。

**洗护用品种类:

集客类产品,低价洗涤类产品。因为消费者购买洗衣粉是*为经常的,而且一些家庭主妇对于价格也特别敏感,而**洗护中的洗涤类产品,包括洗衣粉等就起到了集客产品的效果,其产品价格是超市70%甚至更低,让消费者能够因为想买便宜洗涤类产品来店,所以低价洗涤类产品能够很好地起到集客的作用。

粘滞类产品。**洗护的关键就是让消费者对于店铺产生黏性,能够实现长期来店购买的效果,粘滞类产品主要属于日常用品,比如牙刷、牙膏、清洁用具、包括消毒类产品等,这些产品*大的优势在于送货上门,就像“400”电话的感觉,让整个小区的消费者一遇到困难就想到找**洗护电话,然后送货上门,便利性让这些粘滞性产品能够很好地拉进消费者和**洗护门店的关系。

***产品。日化行业本身就是一个**行业,而**洗护店*重要的利润点则是在其护肤品,虽然其零售价格相比超市依然更低,但是依然有超过65%以上的高毛利,对于店铺老板来说,如何黏住消费者,让消费者长期在店中/或订购护肤品,才是长期赚钱的根本。

标签: 卓越洗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