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无线操控,一手掌控: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采用高科技无线控制模式,操作更方便,不论谁坐你的车都可以给他*及时的舒适感受!智能温控系统,一键切换3种功能,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内置导风管,表面100多个出气孔,不管春夏秋冬都能带给你舒适的驾车感受。

人们在享受汽车为我们带来的便捷的出行方式的同时还是希望能有健康舒适的驾驶环境,而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能为人们提供这种环境,深受消费者大众的喜爱,更你众多创业之士加盟投资的无悔选择。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设置5组**点,**腰、背、颈3个部位。有效的促进软组织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让你开车不疲劳,保持旺盛的精力,预防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生。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只需12伏的工作电压。夏天不用把空调开太低,冬天也不用开太高,车内温度一样适宜。空调的低负荷可节省燃油,减低发动机负荷,小排量车动力更足。

应用高科技材料,*大承重达到200公斤,长时间保持不变形,**空气流通;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产品面料滑爽、透气,不粘皮肤,让使用者倍感舒适。

在安全方面再怎么谨慎都不为过,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采用12伏工作电压,远低于危险电压,连接点烟器就能使用。使用****阻燃材料,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