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方硅藻泥加盟项目致富好选择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坐落于**的长白山天然风景区,拥有硅藻泥以及硅藻泥面膜的双重生产技术,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生态型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环节全面符合ISO90001质量体系标准以及ISO14000环保体系标准,有着完备的产品质量**体系。

绿魔方硅藻泥产品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健康环保的理念,以品质和服务全面的占领市场,带着坚定不移的创新精神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的产品和*为人性化的服务。绿魔方硅藻泥产品花样繁多,手感好,质量优。在市场上必定会引起革命性的改变,也定会为您带来好运。

硅藻泥产品在短时间内就被消费者所接受的*大的原因,就是产品本身的环保型和功能性,使用绿魔方硅藻泥装修过的房间,无任何的难闻气味,一般都可以立即入住。对人的身体没有任何的辐射和危害,反而可以充分的吸收产品中所含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并且及时的分解,释放氧气。

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质地比较轻软,多孔,小孔比活性炭还要多5000-6000倍,具有**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不断的向空气中释放负氧离子,任何强光照在硅藻泥墙面上,对强光都具有慢反射调节作用。充分的保护了人们的住宅健康,既然装修就要选择*好的,*好的非绿魔方硅藻泥莫属。

标签: 绿魔方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