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是替代乳胶漆及壁纸的新兴家装壁材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恋凡硅藻泥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的硅藻土资源,依托自由的优良硅藻土矿山资源从事多种硅藻土应用,工艺技术非常的雄厚,产品质量优良,市场需求量大,覆盖率广。在研发上有着**的竞争力,在硅藻土的系列应用中占有*特的地位,**创新意识,环保耐用、价格合理。被广大的用户所认可和追捧。

恋凡硅藻泥有着国家建筑材料质检中心检测认证,IOS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还是中国硅藻泥协会和****联合**品牌。恋凡硅藻泥致力于为每个消费者找到平凡中的幸福,家装不需要多么奢华,却一定有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味道和特点。

硅藻泥是替代乳胶漆及壁纸的新兴家装壁材,能够吸附并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天然环保、绿色健康。同时具有呼吸调湿、保温阻燃、墙面自洁、去除静电等**性能,有着是别的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异功能。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冀志江说:“我国硅藻泥装饰壁材已经逐步形成与乳胶漆、壁纸三分**的态势”。2012年,行业年产值近百亿元,硅藻泥行业以年均200%的增速不断快速发展。很多业内人士幽默的说:“只要有住房,硅藻泥就永远是朝阳产业”。由此看来,硅藻泥是深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喜爱的。

标签: 恋凡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