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宝母婴生活馆妈妈和宝贝的第二个家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怀孕的妈妈和出生的宝贝*需要加倍呵护,这就是博世宝母婴生活馆的的服务宗旨。扎实的品牌运营手法,清晰的品牌发展战略,让加盟事业更轻松!

有清晰的一贯坚持的品牌发展战略,有扎实的品牌运营手法让您的连锁店插上品牌营销的翅膀。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4月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母婴童市场规模超过了创纪录的"1万亿",2011年中国0-12岁的婴童市场总规模约为11500亿元,而未来母婴童经济将以5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预计市场规模将达2万亿。

博世宝母婴生活馆的商品目录册上海地区发放1,800,000份,其它地区武汉、深圳、合肥等地发放商品目录册累计近3,000,000份。博世宝积累了深厚的客户基础与品牌基础。

博世宝母婴生活馆八年来累计在万余个社区中进行品牌宣传活动,会员收集营销活动,社区影响力*大。它影响了1000余家母婴机构(妇幼**院、孕妇学校、育儿课堂、月嫂公司、早教机构、小儿纪念品公司)

博世宝母婴生活馆与北京、天津、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重庆、西安的当地实力供应商,达成合作,专业性进行全国性的大宗货物采购,以此增强核心竞争能力。

博世宝母婴生活馆门店+商品目录直投+网购,是三位一体的立体营销体系,商圈全覆盖的销售模式,更大程度上**了开店***。博世宝门店的运作空间相比普通门店而言,目标客户群体大大延展,营销手段变得多样而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