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多彩墙艺漆加盟2016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究其环保性能,*先要从原料入手:其主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生物壳体的表层,经高温处理而成,有的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因而在内在原料成分中就避免了污染物质。

一、耐擦洗和防潮防霉功能*先,可洗擦的重要性。因为墙面容易弄脏,有小孩的家庭更会为涂鸦而伤透脑筋。含防水配方的液体壁纸在干透后,会自然形成一层致密的防水漆面。您用清水或温和的清洁剂,就能非常轻易地把污渍抹洗干净,而又不会抹掉漆膜本身。

其次,是液体壁纸的防潮防霉功能。您家里的墙面是否发生过因为过于潮湿而导致的长霉的情形。在地下室、浴室中,或者在潮湿天气时这点尤其突出。防霉、防潮配方的液体壁纸能有效阻隔水分对墙体及墙面的侵袭,防止水分渗透,**霉菌滋长。

二、气味清香受欢迎和环保性墙艺漆漆面能保持持久不易褪色、脱落,这是消费者在挑选液体壁纸时很注重的一项要点。一般来说,液体壁纸能保持3-5年崭新亮丽,就比较符合家庭的要求。

另外,大家*关心的是液体壁纸是否真正无毒、安全和环保。这里可以告诉大家液体壁纸的主要成分是天然贝壳提取物,不含铅、汞成分。在施工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而且会有淡淡的清香味,它不会对人体、生物及周围环境造成危害。不过您一定要购买那些标有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及注明无铅无汞标识的产品。

墙艺漆涂料由于采用了纳米材料以及助剂--纳米粒子对紫外光线具有较强的吸收、**作用,大大提高纳米型涂料的抗老化性,加上纳米材料的超强自洁功能,又改善了原有水性涂料的一些性能,如防水、耐污染、耐老化、抗紫外线等等,并增加一些符合大众要求的性质,如抗菌、耐擦洗,经久耐用。

为了让家居生活充满浪漫的艺术气息,那就赶紧加盟吧,只要是忆多彩墙艺漆能做到的,都一定竭尽所能,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对待投资商方面,都会做到*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