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3D背景墙加盟2016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艾丽丝3D背景墙通过了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的测试和全国高科技建筑材料产业委员会审核,各项指标均符合ISO9001**认证标准,可以应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头背景墙、企业形象墙等场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喜好自由组合,是满足家庭上层空间美学要求、安全要求、功能要求的新兴产物,是现代家庭装修和工程装饰的*选材料。

艾丽丝3D背景墙植物纤维、矿物质、微生物萃取物经专业设备加工而成,不含甲醛,能吸附有害气体,是100%的环保产品,具有发达的纤维结构和丰富的微孔组织,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墙色彩随变,规格多样。同一款产品,按不同的方向拼装就会出现不同的造型。

艾丽丝3D背景墙的立体造型对声音产生漫反射,材质本身也有吸附音响不良锐波作用,而且它**装饰性和艺术性,尽显主人的个性与品位,是时尚人士装饰空间的*佳选择,也是房地产后市场、装饰建材领域**的投资热点和**商机。

艾丽丝3D背景墙采用三维模块化设计,满足个性需求,可以随意拆组、拼装,轻松实现自由DIY墙面拼装效果,浮雕效果造型,生动雅致,可以让家里的墙面更加立体、生动,让家居生活更具活力!立体化设计风格,紧跟时尚潮流——点缀生活,谛造**生活空间!

艾丽丝3D背景墙聘请意大利专业设计师,以尊贵材质为设计元素,以环境科学与自然艺术的**提炼,结合现代潮流的设计思想,真正做到了品质与艺术的**结合!当今时尚潮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艾丽丝3D背景墙色彩繁多、风格多样,便安装、易调换,让您的室内紧随时尚脚步。

加盟艾丽丝3D背景墙,*享****,随意拼装的效果更是让家居生活熠熠生辉,随处可见美的释放,市场更大,机遇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