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灵易戒戒烟香戒烟才是王道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有多少人视"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吸烟提示为耳边风?又有多少人苦于频繁戒烟却不成功?欣灵易戒戒烟香,帮你轻松戒烟。

【使用方法】使用前详细阅读说明书,打开瓶盖,将瓶嘴放到鼻子下2-3毫米左右的距离,瓶口对着鼻子,深呼吸闻入瓶中液体。有鼻炎的消费者,可改变使用方法为:将瓶嘴近距离对准口腔,用力吸入瓶中气体,闭口缓一会后,从鼻中呼出即可。

易戒牌戒烟【注意事项】:

1、本品外用,不能内服;

2、每次使用完后,须盖紧瓶盖。瓶中无液体时,请将瓶子扔到可回收垃圾箱中,切勿另用;

3、本品为*****提取物质,请勿吞食,防止烟*,请放到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4、由于本品在儿童或12岁以下青少年人群中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数据有限,不**本品应用于该人群。

5、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使用本品的数据有限,潜在风险不明,因此这类人群不建议使用本品。

6、服药不受进食影响,上市前试验研究中未见药物涂抹过量的报告。

易戒牌戒烟【售后服务】:如果您使用本品未**戒烟或复吸,12个月内由生产厂家赠送一瓶强效型产品(详见说明书)。

科学试验发现:香烟燃烧后释放的尼古丁被吸入人体后,会与大脑中的受体蛋白质结合,产生使人愉快的化学物质--(α4β2型)乙酰胆碱(Acetylcholine,Ach)。Ach通过神经系统传导到人体各处,使人觉得愉快。同时,大脑激发并形成奖赏回路。此后一段时间不吸烟时,体内α4β2型Ach的含量不足,活性降低,奖赏回路启动,人就会产生焦躁不安的情绪并产生强烈的吸烟欲望,这就是香烟的真正成瘾**。

易戒戒烟酊,由42种**药精制而成,内含*有的抗烟因子和消瘾因子。经鼻吸后,抗烟因子会阻止香烟中的尼古丁与受体蛋白质结合,无法释放乙酰胆碱,让吸烟者感到对香烟索然无味。同时,消瘾因子抑制乙酰胆碱的活性,并逐渐关闭大脑内已形成的奖赏回路,消灭渴烟感,使得烟瘾*终消除!

欣灵易戒戒烟香,从42种**药中萃取而来,旨在过滤烟毒,让吸烟更健康,逐渐消除渴烟感直至永不复吸。值得关注的加盟***,**有市场,欢迎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