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多奇童车童年不可错过的童车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童车实现的每个孩子的必备坐骑,而且男生女生需求不一样,各年龄段喜欢的车不一样,关键是孩子的厌旧心理很强大,致使家里的童车更新特别快。所以说,童车市场前景广阔,需求大。咪多奇童车,产品品质好,舒适健康,安全环保,是众多宝宝喜爱的,家长信赖的***。

咪多奇童车是由意大利设计师融合意大利设计理念和现代时尚元素、结合中国育婴父母需求而精心设计的童车品牌。咪多奇童车品牌已在欧洲、国内、中南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和销售。

咪多奇童车严格按欧盟标准EN1888和国标GB14748-2006安全标准设计、生产、检验。凭**的产品设计和训练有素的团队,靠超国标的欧盟标准及指令来**和实现品牌**。咪多奇童车分"时尚"和"动感"两大系列,以向中国育婴父母提供*优性价比的**童车,让儿童享受阳光快乐的品质生活为使命!

因有咪多奇童车,儿童才健康快乐!愿普天之下的儿童都阳光灿烂!咪多奇童车品牌核心价值:向往阳光,追求快乐!体现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品牌个性:阳光、健康、快乐!品牌广告语:**品牌安全**!咪多奇童车我喜欢!品牌愿景:**中国婴童品牌!品牌**:安全-舒适-健康-快乐!

"自由精灵"系列承袭了咪多奇童车产品历来"功能强大"的优势,并创新开发"慢跑功能"和"灵活换装、改装功能",让宝宝和妈妈充分享受各式各样的出行体验。

咪多奇童车系主要设计为欧洲风格,强调安全、舒适和健康,具体表现在车身宽大、厚实,车体软件的设置也更加豪华,舒适,具备更完善的保护装置,如二道安全锁、加厚棉垫、头靠保护、五点式安全带等,整体给人一种大气和安全感,即欧式风格。

**品牌安全**!咪多奇童车我喜欢!让儿童享受阳光快乐的品质生活为使命!强调安全、舒适和健康,销售异常*爆。2014想创业的你,今夏咪多奇童车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咪多奇童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