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笔防近视笔给孩子买了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亲亲笔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对书写工具的不同需求,设计三种笔芯(铅笔、水笔、圆珠笔)可以根据书写的要求随意交替更换使用,不需要去买三支笔来满足书写的不同要求。

亲亲笔防近视笔能够及时提醒孩子坐姿是否正确,纠正孩子的错误坐姿,保护孩子的视力健康。亲亲笔防近视笔教会孩子正确的握笔姿势。有效防止近视的形成。

亲亲笔防近视笔,世界*创核心技术,****实用**,中国**杰出**,突破了传统产品缺陷,实现跨时代飞越,将**科技与普通学生用品**结合,从源头上防患于未然,让孩子从握笔写字开始,帮助孩子养成正确的握笔姿势和坐姿习惯,谱写孩子健康**人生路!

亲亲笔防近视笔采用世界*创核心技术,是集光学、电子学、机械学、人体行为学为一体的高科技****实用新型**产品,由标准化握笔槽、全角电子眼、智能芯片和**处理器等多个高科技元部件组成,笔内置红外感应智能芯片,根据学生身高准确定位写字时眼睛与书本的最佳距离。

当红外线感应器感应到孩子握笔姿势和写字姿势不正确时,智能芯片将启动预警装置,提示灯就会自动闪亮,如果提示灯提示三次还没有纠正,笔尖会强制性缩回,迫使孩子改正握笔姿势和写字姿势,拉开眼睛与书本,胸与桌子的距离。

创新科技打造神奇之笔--亲亲笔防近视笔,*创核心技术,是集光学、电子学、机械学、人体行为学为一体的高科技****实用新型**产品,神奇之笔,欢迎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