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加盟项目致富好选择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系列产品经欧洲E0级环保标准**认证,支持28项环保检测安全通过,****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零释放,单一材料**污染,并可杀菌抑菌,**公认家装领域*高环保解决方案,24小时即可完成施工,无需等待,即时入住!

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拥有着漂亮的自由“漂移”术,导气槽移动背胶技术让它在施工中更加便利,气泡可以轻松排出,整个膜层仿若漂移,不易产生褶皱、刮痕及破损,施工更方便,操作更简单。

选择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24小时膜材任意揭贴。它拥有初低粘性背胶设计,在24小时之内,可自由重贴、调整、对位,易于揭贴,不掉胶,避免贴不牢固或局部粘死,破坏基材,浪费膜材。

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不缩边不老化褪色,超强韧性延展性,不缩边,耐候性好,不怕太阳暴晒,不老化;而且高密度防水材质,不吸附油污,耐潮耐湿,高度自洁,可水洗擦拭;低燃点阻燃材料,降噪隔音效果**,适应各种室内环境。

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的高分子柔韧性强,不易出现划痕、破损,经久耐用;揭贴便捷,不留残胶,不破坏基材,想补想换随时完成;而且综合成本低,对基材表面要求低,施工快,省时省人力。

选择舒适唯美,还要选择健康安逸,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从客户角度出发,让产品兼具美观的同时更注重实用性,是个非常有前景的项目,赶紧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