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伦美背景墙的3D灵动造型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美伦美背景墙采用高科技合成基材,进行艺术创作,造就出3D的浮雕效果,生动**,视觉冲击力强。模块式的设计,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拼装组合,既可单*悬挂,又可多幅组合,让墙壁装饰**一成不变,天天都有新感觉。

美伦美背景墙的3D灵动造型,给人的感觉或现代、或古典、或简约、或时尚,高贵典雅,美轮美奂,能塑造您唯美的生活空间,彰显个性和品位。且凭借质量、价格、服务等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后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点和**商机。

美伦美背景墙是以新型合成、航空内饰专用的绿色环保材料——轻陶为质地的新型装饰材料;经过原料预混、模压、着色等工艺制成。产品种类繁多,有彩绘的高雅别致,也有幻彩的现代气息,还有东西方艺术文化结合之精髓。产品随意组合、任意造型,广泛用于家庭装饰和大型工程装饰。

美伦美背景墙采用*新的DIY模块设计,单*悬挂就是一幅抽象的装饰画,多幅组合就是一面精美的装饰墙,还可以拼成一字型、田字型、竖条型等,任意组合,就像玩魔方一样变化无穷,可以满足现代人的个性化需求。

美伦美背景墙采用新型环保材料,**污染,呵护健康。采用光引发技术、磁力净化技术与活性碳配合有效降解固化甲醛、苯类污染,净化室内空气,还可实现去除异味,吸收电磁辐射的功效,有效防*装修后室内空气污染和电视、电脑等电器产生的电磁辐射对人体造成的隐形伤害。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家居生活就选美伦美背景墙,****人生也可选择加盟,让我们一起将这份事业做到*大*好,让人生变得更有意义。

标签: 美伦美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