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代理老佟家凉皮成功打造脱贫致富新思路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凉皮是春夏秋冬都可食用的一种美食。无论我们身处何地都能闻到扑鼻而来的阵阵清香味道,这就是**的老佟家凉皮。据了解,老佟家凉皮是一种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美食,总是让很多消费者流连忘返!

南阳市老佟家凉皮有限公司相继胜利研创出了集绿色营养和医疗**功用为一体的**米线、凉皮系列种类,奠定了丁记**共同的风味口感根底。

加上凉皮米线项目特殊的市场规律和小投入高报答的行业有利要素,使产品投放市场后一炮打响,产品很快也由原来的一两个种类开展到米线、凉皮、擀面皮、大米皮、小米皮、麻辣士豆粉、牛肉臊子米线、鸡块臊子米线等十多个种类。

老佟家凉皮已向国家商标局注册了“老佟家凉皮”商标。老佟家凉皮风味快餐事业如日中天,它的成功发展历史正是对“小项目创业也能登**之巅”这一创业观念的*好的演绎和诠释。

老佟家凉皮企业宗旨:弘扬仲景**文化、造福人类饮食生活;

老佟家凉皮企业精神:诚信、务实、**、创新;

老佟家凉皮企业目标:打造**快餐名企、创建****品牌;

老佟家凉皮企业口号:健康饮食、品味生活;

老佟家凉皮企业理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持续发展;

老佟家凉皮盟企业理念:遵循规则,努力双赢;

老佟家凉皮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让丁记名吃誉满**。

老佟家凉皮早已传遍大江南北,响誉长城内外,并在行业评比中多次荣获大奖被评为“南阳名吃”、“河南名吃”。

农村人代理老佟家凉皮,成功打造脱贫致富新思路!我们诚邀广大创业之士的加盟,与我们一同携手打造时尚健康凉皮新时代!

标签: 老佟家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