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恒品茗茶品尝幸福新茶味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我国是茶文化的发源地,更是历史悠久的“茶故乡”,因此是在我国品茶喝茶都是一种调养生息的好选择,因此代理恒品茗茶,一定能让自己的品味提升更**次,让自己的生意更加*爆!

恒品茗茶加盟在企业创始之初就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创新、服务**、追求无限”的核心理念来指导企业的发展,以诚信之心取信于社会、以诚实之为取信于市场、以诚恳之情取信于客户、以诚挚之行取信于同仁。

恒品茗茶加盟——厦门市有茗堂茶业饮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前身是创立于1988年的福建安溪西兴茶厂,源于铁观音发源地安溪西坪,秉承了祖辈勤、诚、朴、实的优良传统,追求天、地、人合一的制茶之道,是一家集种植、采制、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品牌企业。**品质是茶行业孜孜追求的目标。

恒品茗茶通过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QS体系认证、原产地标志,2004年获“安溪铁观音茶王赛金奖”、2006年获“铁观音茶王争霸赛一级茶王”称号、2009年获“中国铁观音加盟连锁**品牌”。

目前公司在安溪铁观音主产区西坪拥有一千多亩铁观音基地、五百多亩生态茶园、茶叶生产和茶叶加工厂,在**花园城市厦门设有精制厂和运营中心。

恒品茗茶连锁经营店面遍布我国各地区,已经成为国外人士购买茶产品的**国家,因此投资带来该产品,一定会让自己店面****!代理恒品茗茶,商机无限,你值得拥有!

标签: 恒品茗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