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牛当道牛杂吃出健康吃出精彩人生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美食大家总会忍不住咽口水,想到味美可口的牛当道牛杂。据了解,牛当道牛杂是近年流行于美食行业的“**美食”,如果你有意愿加盟我们,我们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美食制作培训。以下是该产品的相关介绍:

牛当道牛杂,岭南特色小吃:牛当道牛杂源自乾隆年间,一位**厨师由边疆来广州营生,靠卖牛肉为生。一年春节,岭南地区大寒。一群好友给**厨师拜年,逢饮之际,为招待好友,因牛肉用尽,于是将宰牛所剩之牛肚、牛腩、牛肠、牛膀、牛肺等物与萝卜放入锅中烹煮,同时又加入八角、桂皮等配料入锅。不久,满屋飘香,入口味道**。

牛当道牛杂,美味食品支摊出售:此牛杂一出,立即吸引了众多路人光顾。不多久****,****。后为携带方便,将牛杂剪成小块蘸着辣椒酱吃,入口回味无穷。于是,善食的广州人都纷纷仿效,萝卜牛杂便一味流传至今。牛当道牛杂师传正宗岭南风味牛杂,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的支持。

为了更好的弘扬特色小吃文化,于是取名:“牛当道”,寓意:坚守牛杂文化之道,树立牛杂**品牌!牛当道牛杂一直坚守做正宗的岭南风味牛杂,在通过科学的方法改进后,在保持牛杂的原味的基础下,提高了产品的加工速度。

牛当道牛杂,美味当道,**相伴而生。加盟牛当道牛杂让您快速脱贫致富,成为当地**的美食招牌。牛当道牛杂色香味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钟爱,更多风靡美食行业的引导者。牛当道牛杂诚邀您的加盟,期待早日与您一起走向**人生!

标签: 牛当道牛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