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之士加盟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创造二次致富时机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引进德国先进榨油技术,智能电脑控制产生的小分子油可清除体内残余垃圾毒素,避免了油品当中添加剂的危害,真正实现油品**!

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所压榨出的油,*大限度保存了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铁、锌等营养成分,还保留了油脂本身的浓香味,实际炒菜过程中,可比市面上桶装油节省1/3用量!

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产品内置炒锅,可热榨;出油率高;香味浓郁;也可冷榨;知识产权产品,八项核心技术**,是小家电的一重要创新,更是食品上的一个创举。伊斯格润榨油机价格操作简单轻松,全自动智能系统控制,全程语音提示,傻瓜式操作。

外观简洁,小巧雅致,大小好微波炉,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节约占用空间,动力消耗低、操作管理和保养工作量少;拆洗方便。

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的**科技,打造时尚厨房永恒的气质,为高品位生活献礼。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的问世充分证明了“科学技术是**生产力”的伟大真理,在国内同行业全面展示了**品牌的风范,并**走出**。

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本着“科技创新,服务于‘三农’,服务于社会”的态度,不仅开发了各种型号的系列小型榨油机,还开发了食用油流水线大型配套设备,将大型油厂投资千万的风险几乎化整为零,现在食用油市场—永不沉没的航母,迎来了有史以来油价迅猛上涨的新商机。

无限创业致富商机,尽在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项目加盟。伊斯格润家用榨油机代理招商全国*热进行中,想要创业致富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