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印象胡椒饼招商2016全国火热进行中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胡椒饼原是福州包着猪肉馅、胡椒、葱的传统小吃,在台湾已经有数十年历史,胡椒饼已经成为台湾小吃重要的一个代表,台湾大小夜市都可以看到胡椒饼专卖店的踪迹。而逢甲印象胡椒饼则是做的*好的品牌。

逢甲印象胡椒饼产品特色:

逢甲印象胡椒饼以现点现做的方式制作,肉多、葱多、肉汁也多,外皮酥脆,散发浓浓芝麻、胡椒香,越嚼风味越佳。

尝特色:口味*特五里飘香,美味诱人恋恋不舍!逢甲印象胡椒饼精心挑选上等香料,战胜名流家宴,名满大**,成为制造便捷、口味*特的知名美食。

品美味:机器制造媲美人工,皮酥馅嫩卖相姣好!*家工艺,无需人力,逢甲印象胡椒饼仅用烘炉就能制作出媲美手工的绝色美味。

吃民俗:逢甲夜市当家美味,人人喜爱百吃不厌!逢甲印象胡椒饼,平民化的美食小吃,不仅可以打包,还可配送。现点现做的方式制作,肉多、葱多、肉汁也多,外皮酥脆,散发浓浓芝麻、胡椒香,越嚼风味越佳。

享时尚:产品齐全种类繁多,众口可调疯狂**!不仅拳头产品名头响亮,逢甲印象胡椒饼配套产品也开发得当。既卖烧饼,也卖饮品,小菜也必不可少。

逢甲印象胡椒饼将原始胡椒饼改良,调配一定比例油酥、马来西亚进口胡椒和新鲜肉馅材料,在**厨房腌二天左右入味后,配合缸炉与环保木炭烘焙,打造美味、值得等待的胡椒饼,是逢甲夜市常常排队的夜市小吃。

逢甲印象胡椒饼**整个小吃美食市场,是众多人投资加盟的**选择!加盟逢甲印象胡椒饼项目,你无需任何担忧,我们将为一一为你解决,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快速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