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首选项目奥达特加盟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购买食品类产品都希望原料能够做到生态健康,这样才能吃得生态健康。奥达特的产品原材料来自于天然,**更加绿色健康。

奥达特招商总部精选绿色健康有机褐菇、双胞蘑菇为原料,由金大洲产品调味师秘制成菌菇休闲食品。包括奥达特鲜菇产品、即食牛排菇片、菇酱沙司、**休闲饼干(磨粒食足系列)、有机粮食系列产品等,以休闲食品和配餐类开袋即食产品为主。

奥达特加盟总部的生产硬件实力十分强大,拥有标准化空调温控菇房16座,立体种植面积17800平方米,年产2200吨褐菇和双孢菇,并全部通过有机食品认证。而且为了能够更好地培育有机食品,奥达特已经投资1200万元建设年产500吨有机农产业加工厂,企业****。

奥达特加盟项目的牛排菇片原料选自菇肉肥厚、松软柔韧的****有机褐菇、牛排菇;口感细嫩鲜美、香味浓郁适口,入口爽滑、回味无穷。同时,还有专门针对小朋友的儿童包装“能量菇”,更讨小朋友喜欢。美食优品3个规格的零售价分为1元、2元、4元,价格极为亲民。

原料均选用奥达特招商总部有机粮种植基地,在种植、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农药、除草剂等人工合成物质,经过多道先进工艺加工而成。并且所有奥达特招商产品,进驻B、C类商超可以提供当地商超条码费,商超系统需经过总部审核。

不用再犹豫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用奥达特这样具有优势的产品占领市场是关键。加盟奥达特,生意不愁。

标签: 奥达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