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早教我选巧儿德早教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巧儿德早教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集幼儿园教育、亲子园教育、教育研究、教师培训、儿童健康娱乐、教育产品研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企业,是北京市**拥有0-6岁亲子教育办学许可证的专业早期教育机构。是中国*家且规模*大的为0-6岁儿童及其父母提供教育服务的专业机构。

巧儿德早教是全国*创0-6岁完整早期教育的专业机构,是国内**一家亲子园和幼儿园良好互动的连锁发展机构。巧儿德早教*特的经营模式,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培养健康、自信、有竞争力的儿童;为巧儿德早教加盟者提供长远的发展空间。

巧儿德早教拥有实力雄厚的教科研中心,众多国内知名教育**的顾问团队,承接国家十五**科研子课题,成功研发出《立体教育方案》,开发研究配套家庭支持计划系列教育产品。

巧儿德早教通过科学、规范、成熟的督导体系,**巧儿德营运体系标准的严格执行和营运模式不变形的复制。这是巧儿德早教总部对各加盟园强有力的支持,也是和谐共同发展的基础。

巧儿德早教的具体督导服务包括:提供标准化管理运营手册;提供巧儿德早教0~6岁核心亲子教案;投资人经营管理培训,教师、早教顾问、教务的开园前及开园后的专业培训;选址指导;开园时总部派人赴园所指导;每年度总部派人员赴园所指导;品牌宣传与网络的**;年度盟商年会;巧儿德专刊及玩教具的配送等等。

巧儿德取得的*大成功,和所**出的众多服务,使目前市场上累计**家庭接受巧儿德的早期教育指导,取得了显着的教育效果,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良好的教育基础可以让孩子赢在未来,尤其是高品质的教育,更能够带动市场快速的发展。

巧儿德早教,进入市场16载,累计为**家庭接受巧儿德的早期教育指导,取得了显着的教育效果,行业知名品牌。欢迎加盟!

标签: 巧儿德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