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加盟coolcore运动服饰轻轻松松实现二次创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运动,大家就会联想到运动服,每个人几乎都会有一套甚至是多套运动服。coolcore运动服饰为了我们的健康拼命打造的一项时尚运动品牌服饰,该产品面料柔软舒适,消费市场大。

1、品牌好,价格低:好品牌通常意味着高品质,低价格却容易产生低质量的联想。coolcore运动服饰货源均来自一二线品牌厂家的**,在采购环节我们有自己的检验标准和质检团队,coolcore运动服饰不碰假货,不做残次品。coolcore运动服饰不善于杀价,敢于低价,我们要高品质的东西,但**不会用高品质来追求***而牺牲销量,品牌折扣玩的就是量,薄利多销是*原始的制胜武器。

2、小投资,大**:coolcore运动服饰折扣仓以运动休闲主题延伸到服饰、装备、器具。到店里的顾客,很容易产生裙带消费,一件运动T恤可以配条牛仔裤,再配双慢跑鞋,颜色协调的袜子也不排斥,如果有合适的休闲旅行双肩包,你告诉他还可以装进笔记本电脑,那他就要了。因为全部加起来也很便宜,所以他会有下次,他的朋友也会跟着来

3、专业周到,开店**:coolcore店铺地段选择非常简单,不管城市**,还是郊区乡镇,只要有点人气就够。小到15平方,大到上百平方,大有大的做法,小有小的门道。各地店主可以借鉴其精华,门头统一,内部格局一定要因地制宜,合理安排。服装品质感来自于灯光,风格搭配来自于陈列,所以装修**在灯光和布局,重装饰轻装修,少花*也能多办事。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可申请上门指导,总部愿意帮助每个店主花*少的*出*好的效果。

选择一个好的加盟投资项目,不仅有利于您的成功致富,还能像保姆一样为你解决一切不利因素,让您开店**,致富有望!欢迎加盟coolcore运动服饰,让我们与您一起携手共同致富,让我们与您一起走向**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