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卡幻彩墙艺漆加盟2016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白色的墙壁已经落伍了,现在流行跟得上社会发展节奏的产品,比如说博尔卡幻彩墙艺漆。从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少的业内好评,是个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

博尔卡幻彩墙艺漆的溶剂是水,而且采用化妆品(如:口红,指甲油等)的天然云母珠光颜料为主要原料;内含负离子,不仅没有刺鼻气味,而且还可以净化空气,各项环保指标远远优于《GB/T18582-2001》国家标准。

博尔卡幻彩墙艺漆主要原料全部采用进口材料,质量稳定,产品各项性能远远优于《GB/T9756-2001》国家标准。产品中含有纳米材料,所以高度自洁。不粘灰,不粘油,清理方便。耐擦洗20000次以上,不掉落,不脱色。

博尔卡幻彩墙艺漆在施工后,会迅速形成膜面,抗氧化、抗老化,能在二十年内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该产品的属性和市场上常见的乳胶漆都属于水性,所以和底面有很好的附着性,通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起皮、裂开、脱水等现象。

博尔卡幻彩墙艺漆除了现有图案外,公司拥有专业设计部,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量身订做各种特殊施工工艺、定制个性化图案,或让客户自己设定自己喜欢的图案,*大程度地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为您**出*特的卖点。

博尔卡幻彩墙艺漆装修及其方便,施工简单,专业的涂装工艺流程,一学即可上手,双人施工在2小时即可完成一百多平米的墙面。且一次成型,简易的施工更有利于市场的**。

博尔卡公司***锦铂幻彩漆突破传统液体壁纸只能在平整墙面施工弊端,施工后的效果能使墙面的花型图案和基层都产生立体凹凸感;强度远高于现行液体壁纸,真正耐擦洗耐磨擦达万次以上,不脱落、***。

博尔卡幻彩墙艺漆覆在墙体表面会形成高聚物,从而起到一定的隔音、减震效果;能有效清除甲醛、清除异味,杀菌消毒,并释放负离子和远红外线;广泛用于水泥面、陶瓷面、木质面、金属表面、玻璃表面等。

每个人都在追逐自己的个性和注重思维发展,博尔卡幻彩墙艺漆作为墙饰行业的**品牌,一直讲这些视为个人使命,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赶紧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