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教育投资好商机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环球雅思教育,专注英语教学,进入市场以来逐渐形成了完备的市场支持体系、教学体系,真正解决学生单词不愿记、记不住、容易遗忘等系列难题。值得关注!

教育总部拥有13年外语教育行业从业经验,**通过ISO9001认证,总结了成熟的经营模式,形成了完备的市场支持体系、教学支持体系、*特的教学方法,奠定了中国外语教育连锁品牌*位,拥有目前中国*先进民办教育经营和管理体系。

环球雅思教育特色课程采用国内***科学有效的方法,以音节记忆为基础,结合词根词缀和联想记忆等方法,揭示英语学习的奥秘,开发学生右脑记忆,再以德国心理学家艾宾浩斯记忆遗忘曲线为基础,使用*创的六步复习法,配合词汇大练兵和*资打造国内**的OVL在线单词记忆系统,帮助学生快速达到**记忆,真正解决学生单词不愿记、记不住、容易遗忘等系列难题。

环球雅思教育课程特色:

环球雅思教育特色课程从音标学习入手,熟练掌握魔力自恋音、魔力纠结音、神奇R音节、超级元字组、超级辅字组等音节知识,掌握英语拼读规律,见词能读,听词能写。

在准确掌握发音之后,环球雅思教育特色课程更科学的运用词根词缀记忆、分组记忆、联想记忆等记忆方法,将发音与词义相结合,全方位的牢固掌握英语单词的音、形、义三方面。

同步教材,环球雅思教育特色课程英语快速突破课程配有YOUCAN音标讲义、阶段测试卷、方法技巧课、家校直通车、OVL系统等,帮助学生更科学、更**的记忆单词。

更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记住就不再忘,这样的学习方法当然是孩子们喜欢的,所以环球雅思教育在英语学习方面拥有了自己的特色,是权威的机构。*具潜力的行业*有利润的行业,当然是教育行业。教育是立国之本,所以教育是受重视的。

环球雅思教育,采用在线单词记忆系统,发音与词义相结合,全方位的牢固掌握英语单词的音、形、义三方面,前景无限,值得投资

标签: 环球雅思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