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雷尼男装代理独创第一致富加盟项目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思想文化的改变,人们对自身装饰越发重视,尤其是职场上的男性朋友。拉雷尼男装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堪称世界**。拉雷尼男装产品齐全多样,**能满足众多男士消费者朋友的需要。

当时别人都不理解拉雷尼创始人江总好好的医生不当去开这服装厂。因为经过当时大浪冲沙,倒闭的厂比比皆是,下海就可能碰壁,市场的不景气,是寻找突破口还是就此罢手?而立之年的江总,带领一班人,思想敏捷,以坚韧的毅力与浙商万水千山、千辛万苦赶往全国各地了解行情,收集信息,来进行战略诀择,他们始终坚信“有志者事竟成”。

1989年,拉雷尼厂决定发展时装,时装流行快、市场瞬息万变,跟在别人的**后头跑,非但不能**,而且极有可能积压、亏损。要*在别人的前头,只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意识才能*到*,有了这种思想,他们跑上海、下广州、探索哈尔滨,了解时装的流行趋势、市场需求;进**面料,勇于创新,开发了*特的拉雷尼男装。

并用诚挚的态度感动并聘请到了当时上海年青的设计员赵玉峰作为公司副总兼拉雷尼男装的总设计师。其后派厂里的四五名技术骨干去中国纺织大学培训深造。这一系列的举措为拉雷尼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年10月生产的霍姆斯本系列和开罗米系列一投放市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

在与四百多家厂家竞争中,一举荣获“90年代宁波*届时装大赛一等奖”。拉雷尼男装一时名扬四海,供不应求。企业的规模随之扩大,从原来的小餐厅搬到了400多平方的新厂区,赵玉峰设计员也被评为全国**设计师之一。拉雷尼发展成当地较大规模的新生企业。

不久拉雷尼男装又连续获得浙江省第二届服装设计女装杯金奖。这让拉雷尼创始人意识到信息就是**,创新就是根本,时间就是金*,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面对如此具有发展投资优势的项目,你还在犹豫什么?应该赶紧行动起来加入我们项目代理之中,与我们一同携手为男性无限魅力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