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什么要脱离欧洲联盟?英国脱欧内幕真相原因?英国脱欧会有哪些影响?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为什么要脱离欧洲联盟?英国脱欧**真相原因?英国脱欧会有哪些影响?持续数月的脱欧**运动终于走到尽头,在这场****的辩论中,留欧与脱欧双方口水与板砖齐飞,市场与民调共跌宕,加上来自欧洲、美国、中国等地的外部声音,*终脱欧阵营以52%的投票支持率带领英国脱离欧盟,这或许是一代人仅有的一次机会,也关系着英国的未来和下一代。

英国为什么要脱离欧洲联盟?英国脱欧**真相原因?英国脱欧会有哪些影响?

英国脱欧**正在进行,投票将持续到英国时间23日晚10点(北京时间24日凌晨5点),英国人在今天将用手中的选票做出选择。不过英国人“脱欧派”和“留欧派”各自的核心论点到底是什么呢?

英国为什么要脱离欧洲联盟?英国脱欧**真相原因?英国脱欧会有哪些影响?英国真的脱欧了,快来复习脱欧之后会发生什么?英镑狂跌已经发生了,不出意外,接下来就是卡梅伦在*相府发表演讲、欧盟召开紧急会议,至于卡梅伦*相地位保不保,苏格兰会不会**脱离英国,还是未知数。

根据BBC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13点01分,英国退欧**计票中,已有过半选民投票选择退出欧盟。计票中,有16,835,512人选择退欧,占 51.8%;15,692,093人选择留欧,占48.2%。总共382个选区中,还有8个选区的结果等待公布,但已无碍英国退欧的投票结果。

英国为什么要脱离欧洲联盟?英国脱欧**真相原因?英国脱欧会有哪些影响?

标签: 英国脱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