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西班牙队在小组赛以1比2不敌克罗地亚之后,位列小组第二,从而不得不在1/8决赛中遭遇另一夺冠热门意大利队。当这样一个对阵形势**的时候,已经沦为替补的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竟然在媒体面前笑出了声,这笑里既饱含着对宿命的无可奈何,又可能带有一丝得意。数据显示,双方历史上共交锋34次,其中两队分别赢下10场,战平14场,而双方在欧洲杯5次交锋中也打成平手,分别为1胜3平1负。有意思的是,在今年3月24日一场热身赛中,双方还曾过招,结果因西涅、阿杜里斯分别为意、西两队进球,两队以1比1平分秋色。

4年前在乌克兰基辅,西班牙队以4比**击意大利队,成功卫冕德劳内杯,悬殊的比分也让“斗牛士坚矛遭遇蓝衣军利盾”的说法变成笑话。宿命似乎总是将这两支球队的命运拴在一起,继2008年、2012年两届欧洲杯相逢之后,两支球队因为不约而同地在小组赛末轮“自作孽”般输球,而不得不在本届欧洲杯1/8决赛中提前“约会”。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巴黎北部圣丹尼的法兰西大球场,西、意大战无异于提前上演的决战,是孔蒂将意式混凝土防守重新发扬光大帮助球队成功复仇?还是老谋深算的博斯克以西班牙的技术流继续迷乱对手?世界足坛已经开始为这样一场对决兴奋起来。

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

拆不散的一对儿冤家

事实上,算上明天交锋,双方已经在3届欧洲杯中连续碰面。已故名帅**贡内斯2008年率领西班牙队在当届欧洲杯1/4决赛中遭遇意大利队,在他和西媒体看来,那场比赛在两队交锋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因为在此之前相当一段时间西班牙队都被对手压制,而在当时的比赛里,凭借法布雷加斯加时赛的制胜点球,西班牙队赢得点球大战,从而向*终的**领奖台大步流星。双方曾经在上届赛事上同分在一个小组,而在小组赛中两队以1比1战平,不过在上届决赛中,西班牙队却摧枯拉朽般地以4球完爆对手。所以明天双方的再聚*,意义无需赘言?

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

意式混凝土防线有裂痕

在小组赛前两轮角逐中乘风破浪获好评之后,孔蒂似乎重复了几位年长前任的保守,在*后一轮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雪藏了相当一部分主力选手,但在爱尔兰人的高空轰炸却踢得尤为辛苦,他们不仅以0比1丢掉了一场在外界看来不该输掉的比赛,主力后卫巴尔扎利还因为拉拽对手领取黄牌,这样一来,博努奇、巴尔扎利、基耶利尼3位意大利主力后卫分别背着一

张黄牌迎接来自西班牙攻击手的挑战,他们的防守压力可想而知。英媒也评价说,“孔蒂战略之所以成功,主要是依托于后防线‘BBC’组合的默契,但这3个后卫因为黄牌在身恐怕都会介意自己的防守动作,缩手缩脚的防守怎能抵住强大的斗牛士攻击群?”

孔蒂显然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此前一直对**们“和风细雨”的他*近一段时间总是板着一副严肃面孔。昨天凌晨,意大利队在蒙彼利埃进行了强度非常大的战术训练,并且将训练时间安排在全天气温*高的中午。他对此并没有刻意作解释,但意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孔蒂向**们此前懈怠表现的某种惩戒。值得注意的是边前卫坎德雷瓦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不过外媒并没有排除他在比赛中亮相的可能性。

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

西班牙乱哄哄中酝酿变阵

西班牙队在小组赛末轮不敌克罗地亚的表现遭到了西媒体的批评,而除了技术层面外,这支球队被外界诟病*多的依然是团队气氛方面出现的“状况”,在切尔西队踢得不太如意的锋线快马佩德罗近期公开表达了对自己沦为西班牙队替补的不满,甚至扬言,如果得不到足球上场时间,将退出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随即反击称,佩德罗发出这样的言论非常愚蠢。但对于球员的批评,老帅点到为止,毕竟在此之前,关于皮克与卡西训练中互扇嘴巴以及皮克在小组赛比赛奏国歌期间竖中指的种种奇葩事情已经给这支**之师的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所以博斯克也通过媒体表示,“现在的西班牙队需要和谐声音,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执行战术纪律。”西媒体透露,在*近两天的训练中,科凯披上了象征主力的分队背心,他有望取代诺利托*发亮相。

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

法兰西大球场难现“布卡对决”

39岁的布冯与35岁的卡西利亚斯,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的两樽老门儿被誉为本届欧洲杯赛场的两块活化石。就像2000年意大利人托尔多与荷兰人范德萨的对话一样,这两人的碰面也同样令人无比期待。遗憾的是,伴随着斗牛士军团的更新换代,来自曼联的德赫亚渐渐走上前台成为西班牙队的主力门将,尽管这位年轻的门将赛前丑闻缠身,但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他**有能力接棒卡西利亚斯。相比之下,意大利队对布冯的依赖就大了许多,在小组赛前两场角逐中,布冯力保蓝衣军不丢一球,而巧合的是,在小组赛末轮与爱尔兰队比赛中代表意大利队出场的是西里古,后者在昨天的球队训练中同样没有现身,布冯依然被分在主力编队。对于卡西利亚斯可能无缘明天登场,布冯也表达了某种担忧,“谁都知道卡西利亚斯是这个世界上*值得尊重的伟大门将,我们曾经在很多次重大比赛中互换队旗。就像4年前,如果他没能出场,我只能表示遗憾,因为我必须尊重西班牙队的选择。”

意大利vs西班牙哪个球队赢了?哪个队实力更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