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的保养方法 皮具保养护理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皮具的保养方法 皮具保养护理,“脚上穿的是妈妈纳的千层底“,我们几乎是唱着这首歌长大的,从这首歌,我们知道,以前我们穿的鞋都是自己做的,无论从款式、颜色,还是面料上,都不能满足于现代人的需求,于是,现在各式各样的鞋品牌纷至沓来,多米尼克皮鞋,给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加盟多米尼克皮鞋,让你的创业梦想也上档次,财源滚滚而来。

据说,DOMEANICK(多米尼克)品牌起源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意大利。DOMEANICK品牌也有其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标志,标志蕴藏着丰富的含义,其中深橄榄绿色的底色代表自然与生命,土黄色的轮廓代表成熟与收获;中心三个不同姿态的人像分别代表经典、时尚和自然的品牌的定位。环绕他们的是橄榄叶构成的花环,象征着多米尼克的经营生生不息的模式,标志上的字母是品牌创始人多米尼克的名字。不断的创新,一流的设计师队伍,奇特的构思,铸就了多米尼克皮鞋的未来,其“钱“景,不言而喻了。

多米尼克皮鞋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从款式和颜色上去考虑设计,更注重的是MEANICK的舒适、自然风格。而气垫的科学性,因此都很好的保证了脚部的舒适感。

有人说,量的积累铸就质的飞跃,对于多米尼克皮鞋来说,则不然,多米尼克更关注的是:高质量的品牌,除了追求格调和品位外,更重要的是品质的保证。在制鞋工艺流程中,除了对选材讲究外,对鞋的制作工艺亦非常考究,手工穿线、针车压线、针距要求均匀,线条要求平滑。在QC的严格把关下,我们会不断的完善每一道工艺,确保DOMEANICK品牌的高端品质。消费者穿的舒心,正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放心。

多米尼克皮鞋已驻军中国大陆,在中国大陆打响了标志性的一枪,它向我们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的同时,也给创业投资者带来了不可多得的致富商机,加盟多米尼克皮鞋,马不停蹄的轻松赚大钱咯!

标签: 皮具保养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